小饼干呼噜毛

追风赶月莫停留,平芜尽处是春山(已入驻小紫🐟)

Chapter9

  “小朋友,醒一醒,姨姨给你打一针咱们再睡,好不好?”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又睡着了,迷迷糊糊间感觉有人揉了揉我的脑袋。

  我打了个哈欠,揉了揉眼睛,首先看见的就是一堆大大小小的瓶子。这个是……我一个激灵顿时清醒了。我再扭头,就看见了一个穿白衣服的阿姨在摆弄瓶子。

  “我不要!妈妈,妈妈,我们走好不好。我想回家,回家……”我看着眼前堪比恐怖片的场景汗毛都要立起来了,可我又被牢牢抱着,只好揪着妈妈的衣服苦苦哀求。

  “小朋友,相信姨姨好不好。就一下,保证不疼的,就像小蚂蚁轻轻咬了你一口一样。”白衣服的阿姨放下瓶子,蹲下在我耳边偷偷说,“小朋友乖乖的好不好,一会姨姨偷偷给你一个糖糖。”

  我才不信你说的不疼,那个针筒都有妈妈拇指这么粗了,针还这么长!呜呜呜,肯定是骗我的,骗子!我才不信你们!

  我蹬着腿,想挣脱妈妈的束缚,可并没有什么用。我感觉眼睛有点湿湿的,接着苦苦哀求道,“妈妈,不打好不好,我们回家,回家……”

  “小鱼,一会妈妈抱着你,乖乖打完就回家。”妈妈把我托了托,“乖乖的打完针,妈妈就带你去买一个玩具好不好?”

  “呜哇哇,不要不要!我要回家!”我绝望地看着白色衣服的阿姨带着针走的越来越近,一种恐惧感从我心底逐渐蔓延开。

  “别乱动!小心一会针插在你肉肉里拔不出来。”妈妈把我抱的更紧了一些,还警告似的拍了拍我身后,“听话,不许乱动!”

  随后就是身后一凉,我彻底绝望了,身子还被死死压住动弹不得。我哽咽地望着妈妈,“妈妈……刚刚,刚刚的话还算数不……我想要小玩具……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妈妈抱着我谢过白衣服阿姨,那个姨姨也真的给了我一个棒棒糖。我含泪接过姨姨给的糖,塞入嘴里。

  呜呜呜,那个姨姨骗人的,身后明明就好疼啊!就连棒棒糖都是我最讨厌的桃子味,呜呜呜呜,今天过的一点也不开心,好伤心。

  “妈妈……”

  “怎么了?还很疼吗?”沈月华看着怀里扭动的小家伙,轻轻拍拍她的背以示安抚。

  “不是……”

  “哦,是说玩具吗?我们要坐这里观察一下下先。如果退烧了我们再去,好不好?”沈月笑着揉了把小孩的脑袋,有时候真的想敲开这个小家伙的脑袋看看,看看这小破孩的脑子是不是长玩具样的。

  怀里的小孩不知什么时候又睡着了,沈月华轻轻抽出被小孩压的发麻的右手,用手背试探了一下,确定烧退下后才放下心打电话给杨昊昀。

  “女儿烧退了,你那忙不?”

  “嗯……还有两三个加号的病人,很快了。梁医生怎么说?”

  “应该是流感,后面这几天都要吊水,可能要辛苦你几天了。”

  “你也辛苦了,我们就一个孩子,谈什么辛不辛苦的,你在那边等会,忙完就接你俩。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路过一旁的玩具店,沈月华看着怀里熟睡的女儿还是没忍心叫醒,她示意杨昊昀停下,“我答应过小鱼给她买玩具的,你帮我抱一会她吧。”

  “等一下,”杨昊昀从口袋取出钱递给沈月华,“下午看病花了不少钱吧,女儿生病我还不能陪着,这拿去买点质量好一点的给她。”

  “你迟早把你闺女惯坏!”沈月华笑着责怪道,“那我就不客气了。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再睁眼,我看见的是熟悉的被子,我这是……回到家了?只觉的阵口渴,便挣扎着爬下床。

  嘶——还是好疼。

  我摸索着打开台灯,借着灯光离开了房间。客厅里爸爸在看新闻,听见动静后,走近把我抱起,“还好还好,没烧。怎么不多睡一会?”

  “口渴……”

  “小鱼醒啦,妈妈刚熬了点粥,吃一点再睡吧。”妈妈注意到在喝水的我,从厨房端出个小碗走到我面前,舀一勺粥轻轻吹了吹,“来,张嘴,啊——”

  “喉咙痛,不想吃……”我用手捂着嘴,拼命摇着头。

  “妈妈吹很凉了,咽下去不会很疼的。”妈妈突然想起来什么,问道,“小鱼,你和妈妈说实话,你是什么时候开始觉的不舒服的?”

  

评论(13)

热度(3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